關於我們
競爭優勢
產品說明
最新消息
聯絡我們
前往中文頁面
Go to English page
Linked in

公司簡介

   寶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成衣針織布料出口公司, 專門經營各類針織布. 公司創始於1987年,本持著豐富的專業經驗. 從紗的採買, 織布, 染色, 印花, 刷毛,搖粒等後加工處理, 皆由專業的團隊依著客戶的需求為客戶打造理想的產品.

   我們的營業型態為製造商/出口商/開發新產品。產品已銷往世界各地,組織布,魚鱗布,刷毛布,提花,單面布,搖粒絨面料,功能面料,羅紋布,絲絨布,經編織物,組織布 ...等。進行單染,印花,壓花,燒花,紗染色紗,絲光,貼合等, 並使用穩定的原料 (短纖和長纖)。

   憑著多年的客戶的支持, 公司不斷地成長茁壯.生產地以台灣跟大陸為基礎, 提供有競爭優勢的產品.客戶遍及世界各地, 無論美國, 加拿大, 新加坡, 馬來西亞, 越南, 柬埔寨….皆有良好的合作關係. 秉持著提供良好的服務為訴求,公司以不斷提升顧客價值為目標, 為顧客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我們競爭優勢產品說明最新消息聯絡我們
寶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│ Prosperity Fabric Co., Ltd.
TEL. 02-2585-5105 / FAX. 02-2594-7904
Designed by PT-design & KCOM
推到facebook   推到Plurk   推到Twitter   to LinkedIn